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薪火相传五十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22日 17:56  点击:[]

正值建校五十周年之际,学校举办建校五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曾毅摄影艺术与文献展”,3月15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第一党支部支部开展“薪火相传五十年”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参观展览,观看了我校教师曾毅先生从业50年来拍摄的《乡土赋》、《凉山谣》和《沭水吟》等系列摄影作品,感受贯穿于曾毅艺术生涯的精益求精、脚踏实地的执着追求,深入生活、凝视乡土、关注民生的家国情怀,扎根齐鲁大地、放眼全球的宏大视野。

观展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曾毅先生的对艺术事业执着追求的态度令人敬佩敬仰,对传统和当下的态度和责任值得学习,做为党员教师将从中汲取力量,以曾毅先生的艺术之路为精神动力,立足于教师的教学工作,推进课程思政,讲好中国故事,发挥好党员在学校教育事业中的积极作用。

作者:李厥云 审核:邹晓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