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 见义勇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22日 18:19  点击:[]

正值雷锋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美术馆举办了“大爱无疆 见义勇为”全国漫画大赛作品展。2023年3月15日下午,公共课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见义勇为”主题党日活动,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参观本次展览,观看了多个作品,如《千钧一发》、《敬礼》、《传递大爱》等,这些作品深刻诠释了新时代民众“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雷锋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在有意义的精彩漫画前合影留念。

观展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在党和人民受到威胁时、在群众需要时要义无反顾的站出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的作用,维护好党和群众的利益。同时,在教育教学等日常工作中,将雷锋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以身作则教育好我们的学生。

作者:冯玉娟 审核:邹晓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