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3年02月14日 12:58  点击:[]

为不断加强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2月12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领导董占军列席会议。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厥云、第二党支部书记冯玉娟分别立足于本支部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从抓基层党建和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两个方面总结了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亮点,认真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邹晓红对两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2022年党建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各党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会议强调,要结合公共课教学部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规范性,找准党建与业务的工作结合点和有效载体,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同向同行,激发党组织活力,发挥好党组织的先锋引领作用。

作者:孙青竹   审核:邹晓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