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3年03月16日 13:53 徐宁 点击:[]

3月15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开展集体学习。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邹晓红主持会议。

邹晓红结合教学部实际,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章节和领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邹晓红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始终不渝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总要求,切实增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政治自觉、情感自觉和行动自觉。作为学校的公共教学部门,要立足学校艺术类院校的大背景,注重公共课课程与专业课的交叉融合,切实提高课程育人质量,发挥好公共课教学部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邹晓红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学习并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及学术道德规范,弘扬坚持真理、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自觉遵守科研诚信规则,持续改进科研作风,营造诚实守信的科研环境。

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作者:徐宁 ;摄影:徐宁;审核:邹晓红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