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视频会

2022年11月29日 15:02  点击:[]

11月25日晚,公共课教学部召开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部主任邹晓红主持。

会上,副主任李凤霞传达了11月23日晚召开的山东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学校近两日的总体情况,强调各位任课教师要根据线上教学情况及时调整授课内容,积极主动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状态,及时反馈学生诉求,消除着学生的恐慌、焦虑、不安等情绪,引导学生正确面对疫情。

教学秘书王滟蒙通报了教学部试卷整理、下学期排课等工作的安排和进展,办公室孙青竹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最后,邹晓红感谢教学部在特殊时期坚守岗位的各位教师,强调教学部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严格执行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要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调整好教学内容方式,组织好线上授课,对学生关心关爱,共同努力来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阻击战。

作者:孙青竹 审核:邹晓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