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2021年06月21日 08:29 王滟蒙 点击:[]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对党员的集中专题培训,6月9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联合组织师生党员,赴济南市莱芜区莱芜战役纪念馆和房干精神展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莱芜战役纪念馆是全国重点革命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在这里,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走过序厅、战前厅、战役厅、支前厅、英烈厅,通过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一座座雕塑和壮观的全景式壁画,仿若走进莱芜战役那波澜壮阔的战争画卷,认真回顾了山东解放区军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莱芜战役胜利的伟大历程,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史教育。走出展馆,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党员们紧握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房干精神展馆是红色记忆系列展馆、打造党员教育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山东省党史教育基地。这里,党员们听取了房干人民自力更生、战天斗地、脱贫致富并最终实现绿色发展的艰苦创业历程,真切感悟了房干房干贵在实干,艰苦奋斗大干大变的房干精神,在房干村的山林间直观感受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明、触动灵魂的党课。同志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留给我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念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大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