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及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25日 09:21 王滟蒙 点击:[]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21年6月23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教师邢凯为服装学院党总支和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做党史宣讲。

邢凯老师以《读毛泽东诗词,学共产党党史》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从初创探索到经历革命洪流”、“中国共产党从上下求索到彻底改变中国命运”、“中国共产党从重视民众到一切依靠人民一心为民”、“中国共产党从注重修身变为精神丰碑”四个方面,讲述了党史的历史脉络和精彩瞬间,用毛主席诗词串起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号召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这次宣讲,既是一次深刻的学习辅导,也是一次精彩的思想动员。党员们表示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念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学习、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宣讲结束后,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和三名支部书记,分别为公共课教学部党员上“重温党史重要时刻,学习党的路线方针”、“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孟良崮战役——从防御走向反攻之战”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