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周婷婷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艺术体操比赛裁判工作

2021年09月27日 13:57 王滟蒙 点击:[]

 

9月8日至14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艺术体操比赛在陕西省西安市西北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周婷婷作为技术官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简称“全运会”,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此次比赛共设35个大项、52个分项、409个小项,分布在13个市区举行。

为了确保赛事举办的质量,由国家体育总局选派,国家级以上裁判员来执裁本次大赛。我校周婷婷老师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作为被选调的技术官员,主要参与临场裁判工作。她业务熟练、执法公正,展现了一名裁判员的职业素养,在赛事中受到本次裁委会官员们的一致好评。

(供稿:公共课教学部;作者:王滟蒙;审核:袁文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