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外语教学>>教学团队>>正文
教学团队

徐震

2019年02月18日 15:21  点击:[]


徐震 副教授

任中国民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总支组织委员。

科研成果:

1、《艺术英语阅读教程》 副主编 山东人民出版社 2010.8

2 、2019年 主持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重点项目)“慕课在高等学校英语教学中的应有与实践研究(BZGW2017002)

3 、2021年,作为分会场主持人,协助学校顺利完成了国际设计教育学者大会会务工作。

4 、参与2009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艺术高校大学英语课程体系的改革研究与实践。

5、参与2009-2010年山东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环境下合作学习模式的探索

6、翻译多部艺术家的作品集《顾群业作品集》2009,《陈川作品集》2012等等。

7、发表多篇英语教学相关论文,《英语口语听力教学中引入歌曲和影视因素的探讨》,《大学四六级考试改革对大学英语教学的影响分析》《艺术大学学生英语词汇量对听力理解水平的影响分析》等

获奖情况:

1、2007年11月,被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评为第一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比赛一等奖。

2、2013年7月,被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委员会评为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组织的多项教学观摩比赛,课件评比中获奖。

4、2013 中国民主同盟 山东省委员会 民盟山东省2013年度先进个人

5、2010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D类一等奖 指导老师 学生 马乐遇

  2015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 优胜奖 指导老师 学生 张慧敏

  2016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D类特等奖 指导老师 学生 周天

上一条:郭静梅
下一条:贾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