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外语教学>>教学团队>>正文
教学团队

赵颖

2019年02月18日 15:24  点击:[]

  


赵颖 副教授

科研成果

1.《漫谈英语中的否定结构》、《广告英语的文体特征及修辞手法》发表在《耕耘集萃》

2.《大学艺术系基础英语教学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发表在《新世纪高校改革与实践》

3.《谈合作原则,解言外之意》发表在《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报》

4.《关于大学生课堂学生缺课现象的调查与思考》发表在《文教研究》

5.《从现代译论的角度看鲁迅的译学论述》发表在《大学英语教学研究论文集》

6.《语体及语体的选择》发表在《山东外语教学》

7.《跨文化交际中的思维模式差异及翻译策略》发表在《佳木斯教育学院学报》

获奖情况:

1.2008年6月、2009年6月两次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组织奖。

2.2010年5月、2015年5月两次荣获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优秀指导奖。

3.2010年6月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4.2011年6月、2013年6月两次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其它荣誉:

1、1999年12月被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评为校级优秀教师。

2、2006年荣获部门“教学能手”称号。

3、2008年11月被评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级青年教师教学能手。

4、2010年6月、2013年6月,两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徐宁
下一条:曾凤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