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外语教学>>教学团队>>正文
教学团队

曾凤英

2019年02月18日 15:22  点击:[]


曾凤英 副教授


科研、教研及获奖情况

1、论文《The Politeness Principle and Its Application to English Teaching》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山东省第五届中外教师外语教学研讨会三等奖”(2010年7月)

2、论文《The Empirical Study of the Application of Dual Coding Theory to English Listening》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山东省第六届中外教师外语教学研讨会三等奖”(2012年6月)

3、论文《合作学习在英语写作教学中的实证研究》被山东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评为“山东省大学外语教学2010-2012年度科研成果三等奖”(2013年7月)

4、研究项目《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环境下合作学习模式的探索》(第二位次)获“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2013年7月)

5、论文《大学英语教学评价模式的构想和实践》在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第18次学术年会中被评为二等奖(2013年9月)

6、2009-2011年,山东省大学英语教改项目“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环境下合作学习模式的探索”(合作 第2位)被评为优秀项目。

7、2009-2011年,山东省教育厅大学英语教改项目“艺术高校大学英语课程体系的改革研究与实践”(合作第2位)被评为优秀项目。

8、2014年1月至2015年11月,承担完成了一项校级课题“英译唐诗中意象美的再现”。

9、2014年9月至2016年11月,主持完成了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省级科研项目)“ESP理论视角下艺术高校的英语课程设置与教学研究”。

10、2015年12月至2019年12月,承担完成了2015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基于教师专业发展的英语教师语言意识与教学策略的相关性研究”的研究工作。

11、在《齐鲁师范学院学报》、《渭南师范学院学报》、《长春理工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12、参编《艺术英语阅读教程》(修订版)。


其他荣誉:

1、2004-2005学年年度考核优秀。

2、2006年12月,在部门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荣获“教学能手”称号;在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3、2008年5月,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4、2009年5月,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5、2011年5月,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组织奖”。

6、2011年10月,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7、2011-2012学年年度考核优秀。

8、2015年5月,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9、2019年10月,征文“中国速度”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10、2019年,荣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三八红旗手”称号。

11、2021年,荣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上一条:赵颖
下一条:李凤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