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清心妙语”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27日 11:14 冯玉娟 点击:[]

2023年6月3日—10日,由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承办“清心妙语”廉洁文化海报展长清校区图书馆一楼艺术空间展出。6月9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参观展览,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通过参观一幅幅廉洁文化海报作品,汲取精神养分、接受思想洗礼,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教工树牢廉洁意识,筑牢道德防线。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纷纷表示从中受到了启迪和警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尊廉崇洁的价值理念,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廉教、廉政,时刻以学高身正为准则,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冯玉娟 摄影:冯玉娟 审核:邹晓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