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志亮来我院做辅导报告

2023年05月29日 10:5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动力。5月23日,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牵头,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教研党总支、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联合邀请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李志亮副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师生分别在长清校区第一阶梯教室和腾讯会议参加报告会。活动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清华主持。

李志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回答的重大时代课题、主要内容、历史地位和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系统讲解。

李志亮的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极富指导性、针对性、启发性,为与会师生党员干部全面领会、正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有益参考。下一步,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强大思想武器,不断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

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作者:张丽丽 审核:邹晓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