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集体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17日 11:22  点击:[]

6月16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在办公楼B45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邹晓红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邹晓红领学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两个党支部要通过专题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要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校工作实际、党员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认真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孙青竹 摄影:张艳芹 审核:邹晓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