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党总支增补选委员党员大会

2022年06月17日 09:46  点击:[]

6月 16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员大会在B450会议室召开,对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增补选。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邹晓红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委员的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增补党总支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的党总支委员1人,为李厥云。

董占军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教学部党总支委员的增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作为联系教学部党总支的校领导,董占军从加强组织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规矩意识,深化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对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提出了工作期望与要求。

会后,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议,讨论确定了各委员工作分工,明确了责任义务。

(作者:张艳芹 摄影:孙青竹 审核:邹晓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