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启动会

2022年06月29日 18:32 王滟蒙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6月28日,公共课教学部在千佛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启动会。教学部主任邹晓红、副主任李凤霞、各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主任邹晓红主持。

    首先,李凤霞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指导意见做了详细解读。她对课程教学大纲的总体安排、各类课程大纲模板的使用方法以及修订工作中的重点环节进行了充分的说明,并就教学大纲中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及课程考核方式与成绩评定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基本要求与各教研室进行了探讨交流。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本教研室大纲修订工作的前期研讨和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对期末考试考核评定标准、过程性评价、各教研室课程展示以及科研、课表调整、材料整理的规范度及修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邹晓红强调,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与课程改革工作相结合,突出学校特色,推进课程思政,以个体与集体的共赢思维,上下齐心,一起努力,持续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力争使本次修订的方案更加科学、合理,圆满完成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作者:王滟蒙 摄影:王滟蒙 审核:邹晓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