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年06月18日 10:15  点击:[]

2022年6月16日下午2:30,公共课教学部在长清校区办公楼四楼B450房间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主任邹晓红主持,副主任李凤霞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邹晓红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李干杰同志《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深刻领会“走在前、开新局”的会议主题。学习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从严治党的会议内容和《何思清同志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强化政治意识、把牢政治方向、守好意识形态底线。

然后,邹晓红主任从教学改革、课程调整、体测文件的修订、新课程的增加等多个方面,对本学期各教研室和教学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并对下一步教学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办公室孙青竹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工会关于适龄儿童择校的通知,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及暑期教工离济规范请销假流程等综合事务方面的相关要求。

作者:孙青竹 摄影:张艳芹 审核:邹晓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