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师在山东省第三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2018年11月13日 00:00 张伟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全省第三届高等学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教师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山东省第三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于 6月19日至25日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举办,我校三名教师报名参加了三个类别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宋丁丁获男子丙组足球一等奖;陈强获男子丙组羽毛球三等奖;周斌获男子乙组网球三等奖。在赛场上,我校体育教师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与精神风貌。
据悉,山东省第三届高等学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每两年一届,旨在检验山东省高校体育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体育教师的教学基本能力。本届大赛共有省内102所高校800多名体育教师报名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