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定向运动队载誉归来

2018年11月26日 00:00 体育教研室 点击:[]


11月24日至25日,2018年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曲阜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对抗,运动员克服困难,努力拼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和道德风尚奖。
本次定向越野锦标赛分为团体赛、百米定向赛、短距离赛三个项目。大学本科生设立一个组别,我校运动员与定向传统强队同场竞技,经过角逐,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团体赛中宋媛媛、罗金铭、周艺艺获得女子团体第二名,张硕、彭逸飞、王洋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百米定向赛中张硕取得男子组第六名,张晶晶取得女子组第八名;短距离赛中黄文君取得女子第八名。黄云飞、丁邦根获优秀运动员;体育教师刘志华获优秀教练员。
2018年9月组建我校北大山定向运动队,在院办与团委的帮助下,坚持校内与校外训练相结合,提升了学生的定向竞技水平与参赛意识,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体育活动。2018年10月开设户外运动课程,进行定向运动相关教学工作,旨在推动学校定向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促进学生身体健康和提高学生的野外生存能力,提升学生的分析思考能力与方向辨别能力,增强学生识图用图能力和国防素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