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访学教师汇报主题讲座

2018年12月03日 00:00 外语教研室 点击:[]


11月21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举办访学教师汇报主题讲座。访学教师李厥云作了题为“英伦风情:艺术想象与作家传记”的主题讲座,主要内容是总结2017—2018学年在牛津大学访学期间的科研收获,分享所思所感。
李厥云回顾了本次英伦访学经历,简述了牛津大学师生的教学与科研、课程设计等活动,重点讲述了奥斯汀、勃朗特与狄更斯等经典作家与其自传性艺术作品的密切联系,为在场的听众展现了一副真实生活与艺术想象并存的艺术世界,拓展了学生们对英国文化以及英语语言的兴趣和爱好。
本次讲座旨在立足于学生的专业知识需求努力提高文化素养,督促其广泛阅读并开拓文化视野,所讲内容丰富,效果良好。讲座中,李厥云希望学生们既要关注专业知识的把握,也要融汇文化课知识的拓展,二者皆不可偏废,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