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迎接省教育厅体育工作评价筹备会议

2019年09月05日 15:29  点击:[]

2019年9月5日,学校在长清校区召开迎接省教育厅体育工作评价筹备会议,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

会上,公共课教学部主任袁文昌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开展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价的相关内容,就评价指标体系做了责任分工说明。

副院长董占军对本次迎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体育工作评价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方针,促进高校完善体育育人机制、提高体育教学水平、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迎评工作:一是要深入推进高校体育改革发展,要把握好体育的内涵,将美育和体育有效结合,按照指标体系的内容,整理归纳总结,凸显特色;二是要尽快调整修订相应政策文件,进行总结和升华;三是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安排,按时高效尽快落实。

会议最后,董占军要求各单位,要以本次迎评工作为契机,加强对教育厅和相关机构、兄弟院校的沟通学习,做好对本单位工作的梳理总结,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