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史学习联合主题党日

2021年04月17日 14:44 王滟蒙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416日,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三个党支部同时联合举办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议程,会议首先传达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要求党总支、党支部班子成员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标准完成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党总支每名党员,贯穿于教学部各项工作。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党总支工作实际,本次会议重点就四项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做了部署和推进。一是结合党总支调研工作制度,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 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工作方向,踏实开展调研,聚焦解决问题,421日前提交调研方案,工作完成后形成工作报告。二是要求党员教师切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和专业优势,积极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比赛、合唱比赛和“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三项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三是针对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形式单一问题,决定开展“看电影学党史”活动,要求每名党员每周观看至少一部党史教育影片,鼓励通过党建微信群推荐影片、分享心得,丰富学习形式,浓厚学习氛围。四是针对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进度不快、缺乏考核问题,决定实行党史学习教育周报制度,要求每周五下午全体党员简要汇报一周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保障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果。

会议最后,参会党员集体观看“寻红色足迹 百集《电影故事》”第一集《开天辟地》,共同度过4月主题党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