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首届“清华社杯”全国艺术英语词汇竞赛落幕

2021年11月09日 12:17 曾凤英 点击:[]

 

在如今国际化、全球化背景下,英语词汇的掌握已经成为大学生必不可少的能力之一。艺术作为多学科共同组成的领域,有其独特的专业性,艺术英语词汇也是广大艺术类专业学生需要攻克的重难点之一。

为提高全国艺术类院校学生的英语词汇水平和英语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艺术英语词汇学习和运用能力,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全国艺术英语专业分委会、北京市高教学会大学英语研究分会、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国戏曲学院于20219月至10月联合举办了首届“清华社杯”全国艺术英语词汇竞赛。我校有141位同学报名参赛,在监考教师与腾讯会议实时监考的双重监督下与全国其他学校选手同时比赛,最终共有54位同学获得校级初赛奖项。

本次大赛测试了参赛者艺术英语词汇量的掌握和应用能力等,大赛激发了艺术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