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团队>>正文
教学团队

于 弘

2019年02月15日 17:22  点击:[]


于 弘 副教授

体育教育本科


专业擅长

擅长公共体育各项教学。主授课程有形体、健美操 、排球 、田径


课程介绍

形体:以目前国际上流行的舍宾、瑜伽为基础的体育项目,能够改变形体.身体姿态及体型。

健美操:是一种有氧运动,特征是持续一定时间的、中低程度的全身运动,强身健体,协调肢体,通俗易学。

排球:运用各种击球技术,进行集体的攻防对抗的体育项目,学习和掌握排球运动的基本技术与技能,对强身健体有重要意义。

田径:素有运动之母的称号,因为她是涵盖了跑跳投等所有人体开发自身潜能的一种运动方式。

长跑(5000、10000米以上):属于耐力运动,对人体心肺功能要求较高,因此,有哮喘、心肺功能不全者、四肢关节有隐疾者慎选。


科研成果

先后在各种体育杂志上发表了《形体课教学点滴》、《高校形体教师应具备的几种素质》、《体育教师的职责、条件》等十余篇论文。

上一条:宋丁丁
下一条:谢 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