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党员骨干培训

2014年01月26日 00:00  点击:[]

2005年8月26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举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党员骨干培训班。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丁炳堂,教学部副主任张焱、庄惠娟教授及组织委员张蓉、宣传委员金文涛参加培训班。丁炳堂主持培训。

一、成立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丁炳堂任组长,为本总支学习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张焱、庄惠娟任副组长,配合组长工作;张蓉任组织委员,负责活动的组织、考勤等;金文涛任宣传委员,负责活动记录、宣传。

二、丁炳堂通报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体进展情况;认真宣读学院《关于成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成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的通知》、《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

三、教学部副主任张焱、庄惠娟教授等与会人员分别发言,就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谈了认识。

四、丁炳堂结合分工对党员骨干就我部下一步如何贯彻学院要求、积极进行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提出了要求:1,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严肃认真地对待此次教育活动;2,领导小组成员要积极主动地思考问题,要联系部门实际,搞好统一动作和“自选动作”;3,领导小组成员要各负其责,分别做好与学院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的联系和沟通,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