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公共课教学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2022年08月22日 14:03 王滟蒙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8月22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主任邹晓红、副主任李凤霞对千佛山校区公共课新学期教学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邹晓红、李凤霞通过看课、听课方式,对王凌云老师2021级《大学普通话》课程进行了督导检查,并逐一查看了教室教学情况,教师教学组织情况,学生上课状态、师生互动教学等,课后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到课情况。

督导结束后,邹晓红、李凤霞又来到操场,了解假期体育教研室的装修和改造情况,并提醒办公室尽快完善教学设施,以保证新学期体育课程的顺利开展。

新学期伊始,公共课教学运行状况良好,老师们经过假期的沉淀和积累,备课充分、精神饱满,学生按时到课,课堂井然有序。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