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年04月29日 16:44 王滟蒙 点击:[]

4月28日晚7:30,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采用线上方式,由邹晓红主持,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教学部主任邹晓红首先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开展“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带领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细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对全体教职工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做出了具体的部署要求。

副主任李凤霞传达了3月17日、4月19日两次学校召开的校领导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潘鲁生院长在调研座谈会上提出的把握新时代设计教育的“五个导向”,抓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五个重点”, 强化干事创业的“五种意识”。潘院长在调研时指出公共课教学是一流专业教学的基础,要求公共课教学部在新时代应当有新的内涵发展和新的时代要求,明确自身发展的四个特性:公共性、通识性、基础性和应用性,找准定位,补足自身发展过程中的短板。李凤霞指出潘院长的讲话为教学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梳理,领会精神,融入到日常教学、课程建设、科研提升等工作中。

教学秘书王滟蒙就开学以来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从线上教学的组织方式、前期发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通报,对下一步毕业生重修考试、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及教学资料的整理和留痕等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

办公室孙青竹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等综合事务方面的相关要求。

最后,邹晓红总结,要求全体老师继续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做好教学资料的留存;关心关爱学生,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遵守社会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鼓励大家一起努力,共同经营好公共课大家庭。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