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2018年04月09日 00:00 公共课教学部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一以贯之、持续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第三阶段工作,4月4日,公共课教学部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召开公共课作风建设推进会。公共课教学部主任袁文昌、副主任李凤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袁文昌传达了苗新民书记在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各教研室近期尽快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生活会,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认真对照讲话中提出的“软”、“散”、“懒”、“拖”、“油”、“躲”、“飘”、“缺”查找自身问题,写出整改措施,报部门审核。
随后,袁文昌强调整改任务的完成关系到下一步工作的进行,请各位教师严肃对待,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同时,根据学校《关于对作风建设年活动阶段工作进行督查调度的通知》,希望各教研室围绕文件内容进行讨论,广泛征集各位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为部门和学校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