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会

2018年04月09日 00:00  点击:[]

根据《关于基层单位部署启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及时全面展开,公共课教学部于4月4日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会,部署启动该项工作。公共课教学部主任袁文昌、副主任李凤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袁文昌向全体教师传达了《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展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就工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要求,迅速启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有效推进公共课教学部各项工作开展。
最后,袁文昌强调,“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涉及到每位教职工,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同时,将这项活动与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协调推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思想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