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处参观学习

2019年04月23日 00:00 公共课 点击:[]

       为深入了解党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重温红色革命激情,缅怀先烈伟绩,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水平,4月16日,公共课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孟良崮纪念馆、红嫂纪念馆和大青山胜利突围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党员们了解了孟良崮战役过程,真切感受到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深刻领悟到“兵民是胜利之本”的真理。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烈士英名塔前,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红嫂纪念馆,党员们回顾了那段难以忘怀的历史,领略沂蒙红嫂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红嫂原型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沂蒙大姐李桂芳、拥军妈妈胡玉萍……每一个故事感人至深,大家深受教育。
       在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走进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光荣岁月。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段段真情诉说,把现场的每一个人带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拉进了时光隧道感受战场的残酷,更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沂蒙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我们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无数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真正触及了大家的思想灵魂。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沂蒙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