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党总支会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工作

2021年03月29日 09:37 王滟蒙 点击:[]

为严格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319日,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党总支会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工作。

按照议程,党总支班子首先通过集体学习《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领会总体要求,把握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目标重点和职责分工。

会议对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工作做出讨论部署。会议决定,由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负责,通过微信群向全体党员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组织集体学习学校《实施方案》,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由宣传委员负责,尽快制定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并报党员大会审阅通过;由文体委员负责,尽快购买指定书目,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教材保障;由组织委员负责,制定党员大会会议方案并尽快召开会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

会议最后,修订并通过了党总支和各党支部《2021年工作推进表》,并就“如何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创新开展基层党建”等议题开展了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