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计算机与人工智能>>教学团队>>正文
教学团队

孟祥敏

2019年02月18日 14:41  点击:[]



孟祥敏 讲师

科研成果:

1、《基于方向相关性的误差扩散算法的研究》发表在《信息技术与信息化》(2012年6月)

2、《项目教学+案例教学”模式在C程序设计教学中的应用》发表在《科技风》 (2012年9月)

3、《基于工作过程导向的数据库课程的研究》发表在《计算机光盘软件与应用》(2014年12月)

4、主持2016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课题---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在研)。

5、参与2016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课题---心里契约视角下民办高校辅导员职业倦怠研究(在研)。

获奖情况:

1、2012年12月获得“2011-2012年度山东省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

2、2013年11月获得“山东省民办教育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

3、2014年12月获得“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三等奖”。

4、2016年5月荣获“第七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复赛三等奖”,“第七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5、2013年-2017年多次获得“蓝桥杯”全国软件设计与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上一条:韩宝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