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计算机与人工智能>>教学团队>>正文
教学团队

肖月宁

2019年02月18日 14:46  点击:[]

  

肖月宁 副教授

科研成果:

1、《网络课程的教学交互及控制策略》发表在《现代教育技术》(2004年12月)

2、《Weblog在网络课程教学中的应用实践》发表在《电脑知识与技术》(2007年4月)

3、《用于计算机系统的铁电随机存储器的研究进展》发表在《电脑编程技巧与维护》(2011 年1 月)

4、《信息技术能否改革教育》发表在《中国教育信息化 》(2011 年 5月)

5、《美术院校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实践》发表在《电脑知识与技术》(2011 年8 月)

6、《艺术院校信息技术课程教学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发表在《福建电脑 》(2012 年4 月)

7、《从生态学视角看信息技术在基础教育中的应用》发表在《信息技术与信息化 》(2013 年10 月)

获奖情况:

1、2005年7月,《“多媒体课件原理与制作”网络课程设计与应用研究》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山东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

2、2008年9月,《基于多协议的网络模拟器NS的算法研究及应用》被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委员会评为山东省软科学三等奖。

3、2008年11月,《现代教育技术在摄影艺术教学中的探索与实践》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山东省艺术高校教育论文三等奖。

4、2012年9月,《多媒体技术》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山东省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三等奖。

上一条:轩书科
下一条:荣蓉

关闭